《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大部分的Android 防毒軟件效能存疑,你還要安裝嗎?

手機

根據奧地利反病毒測試組織AV-Comparatives指出,Google Play store中的大多數防病毒應用程序並沒有真正保護您的手機,並且不值得他們在手機上佔用的空間。 是次測試對所有2000個惡意軟件樣本進行了防禦,不到十分之一的應用程序為手機進行保護。此外,超過三分之二的應用程序甚至沒有達到30%的阻止率。

是次測試的大多數應用程序似乎都是名義上為防毒軟件,實際上是為了作為展示廣告而設的。另一方面,250個應用程序中的大約23個應用程序實際上檢測到AV-Comparatives給出的所有惡意軟件樣本,包括Norton和Avast等的軟件。

一些經過測試的防毒軟件將來自Facebook和谷歌等公司的應用程序列入白名單,以便它們不會產生誤報並顯示惡意軟件被檢測到,而測試還顯示,一些惡意軟件開發人員僅僅在其自己的名單中包含了一些列入白名單的應用程序的名稱應用程序的名稱。這使他們可以偷偷通過防病毒應用程序。

 

資料來源: BGR

這篇文章 大部分的Android 防毒軟件效能存疑,你還要安裝嗎?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