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限時免費] 微軟發佈 iPhone 版 OneNote

手機


微軟剛剛發佈了iPhone版「OneNote Mobile」,而且打出了「Free for a limited time」字樣,好像是軟體將來有計劃要收費的樣子,所以想下載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吧。

剛試了一下要iOS 4.2以上系統才能安裝,然後用Windows Live帳號就可以登錄了。它是有點像「雲端筆記本」的運用,讓您可以無線同步iPhone上用OneNote製作的筆記,到微軟網路Windows Live SkyDrive伺服器,只要上線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檢視和編輯,或是與他人共用及合作處理文件。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