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Nokia Lumia 900 蝙蝠俠版即將上市

手機
Nokia Lumia 900 蝙蝠俠版與黑色Lumia 非常配合。和之前Lumia800蝙蝠俠版的差不多,背部有一個鐳射蝕刻成的蝙蝠俠標識,同樣的會採用黑色的主調以符合 Batman 的風格。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有相關的音樂、壁紙和主題內置,幾周內在歐洲將首先發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