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CEM Corporation收購Intavis Bioanalytical Instruments重要資產

商業

北卡羅來納州馬修斯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CEM Corporation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簽署最終協議,收購總部位於德國科隆的Intavis Bioanalytical Instruments AG的儀器線。這項收購使CEM能夠增強其在蛋白質組學、原位雜交,特別是多肽合成等生命科學領域的產品供應。


Intavis儀器提供獨特的機器人合成技術,與CEM的微波多肽合成儀系列非常互補。值得一提的是,這包括在樹脂或膜上製備多肽的小規模高度平行格式,可進行直接篩選。相比之下,CEM的多肽合成技術在更大規模上提供極其快速和高效的多肽生產。透過這項收購,客戶現在將受益于透過CEM龐大的全球支持網絡提供的全套多肽合成技術。

CEM總裁兼行政總裁Michael J. Collin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收購Intavis的儀器線和獨特的機器人技術。從戰略上來說,這將拓展CEM的能力,以充分支持多肽療法從早期先導化合物的發現到臨床前和cGMP商業化的發展。此外,這項技術為CEM創造了新的生物科學樣品製備機會。」

Intavis行政總裁Steffen Huettner博士說:「能夠與CEM合作,我們感到非常自豪。這項協議為Intavis的技術創造了一個美好的未來,並且使我們公司能夠專注於新的發展。」

在預計將持續4個月的過渡期內,Intavis將繼續銷售其產品並提供相應的支持。過渡期結束後,CEM將在其位於北卡羅來納州馬修斯的全球總部生產Intavis儀器。CEM還將利用其全球支持系統,全權負責對現有Intavis客戶的銷售、支持和服務。

CEM簡介
CEM Corporation是一家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馬修斯的全球性私營技術公司。CEM設計、製造和分銷用於全球生命科學、分析實驗室和加工廠的產品。CEM在英國、愛爾蘭、德國、意大利、法國和日本設有子公司,並擁有50多家遍佈全球的第三方分銷商。

Intavis Bioanalytical Instruments簡介
Intavis已成為一家領先的系統開發、製造和分銷公司,助力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領域的複雜協議實現自動化。自2008年起,INTAVIS成為位於圖賓根的HB Technologies AG集團旗下子公司。

圖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8416/CEM_Corporation_Intavis_Acquisition.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