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中海油參加第十九屆國際液化天然氣大會 推動中國LNG行業的發展

商業

北京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中國最大的海洋油氣生產商中國海洋石油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海油」)正在積極推動技術、管理和業務模式的創新,為液化天然氣(LNG)行業的發展不斷注入新的動力。

中國海洋石油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楊華4月2日在上海舉辦的第十九屆國際液化天然氣大會(LNG2019)開幕式上表示,中海油致力於提供穩定、可靠的清潔能源,公司已建立了兩種天然氣供應模式。

楊華指出,天然氣日益成為全球能源轉型的支柱力量,而LNG已逐漸成為最活躍的天然氣供應形式。

楊華稱,LNG已經成為我國天然氣供應的重要來源,沿海地區的主力氣源和重要的調峰氣源,在天然氣供應體系中的重要性日益凸顯。他還說,作為全球第二大LNG進口國,中國已在全國各地建造了21座LNG 接收站,年接收能力8000萬噸,且進口量超過2.3億噸,為全球LNG行業的繁榮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他還表示,截至目前,中海油已投入運營的LNG接收站達到10座,年接收能力4520萬噸,同時公司還積極推動現有天然氣接收站的擴建和新項目的佈局。

中海油將以更加積極進取的態度、開放的姿態和穩定的步伐,與國內外同行合作,加深他們在整個產業鏈領域的全方位合作,為全球LNG行業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中海油副總經理李輝也參加了大會開幕式,並在4月3日舉行的主題論壇上發表了演講。

此次為期四天的LNG2019以「LNG助力可持續發展的能源未來」為主題,聚焦行業面臨的挑戰,即滿足對可靠的清潔能源日益增長的需求。

國際液化天然氣大會被譽為「LNG行業的奧林匹克」盛會,該大會創辦於1968年,每三年舉辦一次。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