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Doing Marketing in China在線項目上線

科技

DBIC Online聯手天貓,深度解析中國市場營銷底層邏輯

上海2023年6月12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2日 ,安泰中國商務在線課程與學習平台(DBIC Online)與天貓Tmall攜手推出項目 -- 「Doing Marketing in China在線證書項目」。該項目由安泰3位市場營銷系教授與天貓4位業內品牌策略專家聯袂授課,聚焦中國消費群體與消費市場變化,融合學界前沿課程與業界商業洞見,全方位解讀中國市場營銷的底層邏輯。

DBIC Online and Tmall Join Forces to Launch “Doing Marketing in China Certificate Program”
DBIC Online and Tmall Join Forces to Launch “Doing Marketing in China Certificate Program”

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教授、副院長尹海濤表示,安泰DBIC Online在線課程與學習平台與天貓攜手打造Doing Marketing in China在線項目是雙方優勢互補、協同創新的標桿性成果。該項目幫助國際學生、海外企業經營管理人員、以及在中國境內的國際企業人員瞭解中國消費群體與消費市場的多樣性和獨特性。未來我們期待與天貓更多的戰略合作,共同推動商學教育發展。

淘天集團品牌業務發展中心商家成長部總經理劉洋表示,去年9月,天貓與安泰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這次Doing Marketing in China在線項目,既是天貓與安泰共同培養數字化人才和複合型人才的重要成果,也是把天貓積累的大量實戰經驗,進行系統性的梳理,並通過安泰平台向社會輸送。未來,雙方也將開展多層次多維度的合作,發揮學術理論對實踐工作的指導價值,提升數字化資源對學術研究的支撐作用。

安泰-天貓Doing Marketing in China在線項目,由交大安泰市場營銷系教授才鳳艷、助理教授張鑠、客座教授徐子彬,以及淘天集團品牌業務發展中心商家成長部的專家楊凌霜(Aaron Yang)、史佳琳(Aileen Shi)、黃剛(Karl)、秦翕嫣共同組成強大的教學陣容,為國際學員提供關於中國市場營銷的深入洞察和專業知識。該項目包含8門課程,學員完成所有線上課程學習並通過測驗後,將獲得上海交通大學頒發的項目證書。

中國商務在線(DBIC Online,https://online.acem.sjtu.edu.cn/DBIC)是中國高校首家針對國際人士的在線學習平台。該平台依托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優勢專業學科和豐富的英文線上課程教學資源,聚焦中國特有商業生態與實踐,面向國際學生、海外企業經營管理人員、以及在中國境內的國際企業人員。通過DBIC Online,國際人士能夠加深自己對中國經濟社會的認知,提升中國商業實踐技能,並為未來的學術或職業提升打下堅實基礎。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