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Apple]iOS 4.1可解決三大問題和提升遊戲社交功能

科技

ios41-100901.jpg

iOS 4.1亦正式發布,將會有數樣重大更新。

 

首先會解決感應器、藍牙和iPhone 3G效能問題。除了把問題解決,亦加入了兩項新功能;分別是聽了很久的Game Centre和HDR。

tuawappleevent0901-045.jpg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