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Google]平板電腦使用Andriod 2.2不太合適?

科技

Screen-shot-2010-09-02-at-7.05.05-AM-645x430.jpg

Google說:「Andorid 2.2沒為平板電腦上作優化」。

 

這番話意思含糊,而且影響排隊推出的各大Android平板電腦。事實上,這番話出自Google流動裝置經理Hugo Barra。原文是指Andriod 2.2並非為平板電腦設計,而Android Marketplace上的軟件也不是為平板電腦作優化。所以不確保軟件在平板電腦上的穩定性和效能。

其實聽起來又沒甚麼讓人大震驚之處。說穿了,不過是想開闢Android平板電腦專屬軟件的新賺錢途徑。儘管Android 2.2暫時沒有為平板電腦作出優化,但難保Android 3.0或Chrome OS不會針對平板電腦作改善的。而且,即將推出的Galaxy Tab的用後風評不錯,看來大家不用在意這番言論。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