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HTC]EVO 4G的後繼機?第二部支援4G的手機在FCC曝光

手機

htc-pg06100.jpg

HTC第二部支援4G網絡的Android手機要來了?

 

雖然HTC近日忙於發售Windows Phone 7系列手機,但他們當然不會忘記好戰友Android。這部型號PG06100的新手機,於9月20號在FCC的登記,資料顯示它會支援WiMAX和配置側身彈出的QWERTY鍵盤。

而HTC近日亦登記了EVO Shift 4G的名字,所以它會是EVO 4G的後繼機嗎?另外也有消息指,它可能會是Sprint專屬機HTC Desire Z的4G WiMAX版。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