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從實習生到數碼轉型領袖 — 香港寬頻任命許先耀為數碼轉型總裁

商業

香港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宣布委任許先耀出任新設的數碼轉型總裁,負責推動集團數碼轉型、優化整體客戶體驗,以及協助企業夥伴實現數碼改革。

許先耀擅於運用科技、數據分析及最重要的人才才智,為消費者打造無縫的數碼體驗。是次委任加速香港寬頻連同其六千多名人才團隊一併轉型,蓄勢待發為客戶提供一流和與時並進的客戶體驗,同時為集團帶來可觀的業績。

憑藉創新遠見帶領香港寬頻轉型

繼早前陳朝文出任創新總裁,以及陳振宇出任人才及使命總裁,集團現委任許先耀出任數碼轉型總裁。香港寬頻最近高調委任這三個新設的職位,充分體現了其推動全方位改革的決心,全面提升業務各方面的表現,無論是人才思維、創新、使命和共同持股計劃,以至自動化、數碼化、客戶互動策略方面及創新的敏捷工作模式等。由許先耀帶領的「數碼轉型辦公室」將主持三個卓越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負責推動數碼、大數據與人工智能及物聯網三大範疇。他將透過與重要策略夥伴互相合作,打造具影響力的客戶體驗及業務轉型。

從實習生到數碼轉型總裁

許先耀在香港寬頻的非凡之旅始於2008年,當時他以暑期實習生的身份加入集團。在美國達特茅斯學院取得機械工程雙學位後,他加入了領先的紐約管理顧問公司奧緯諮詢,為高級行政人員提供有關轉型策略的建議。許先耀在2016年被香港寬頻挖角,重返葵涌,為香港作出貢獻。雖然他於受聘時還未有特定崗位,但於第一天上班即被委派參與籌備推出集團的流動通訊服務。他的團隊在短短四個月內把服務推出市場,並於首年為集團帶動業務增長至超過200,000名客戶。此卓越成績讓香港寬頻蛻變成提供超值的家居寬頻、電話、OTT 和流動通訊服務的「四合一」服務組合供應商。其後,許先耀為集團打造出全新的數碼化會員推薦計劃。隨著計劃的成功,他獲晉升並帶領一個數碼專家團隊,負責監督集團橫跨B2C和B2B的多個客戶體驗渠道、數碼參與及客戶關係管理策略。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表示︰「是次委任許先耀連同較早前上任的創新總裁陳朝文和人才及使命總裁陳振宇,三位人才能有效促成我們徹底轉型。我們堅信在協助合作夥伴轉型前,必需先改變自己。」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數碼轉型總裁許先耀表示︰「轉型應該從人才入手,而非科技。我的角色是要推動爆炸性的全面增長而非平均且單一的增益、提升人才技能而非取代他們。」

許先耀於2008年加入香港寬頻擔任實習生(左),到2020年成為集團最年輕的總裁(右),積極推動集團的數碼轉型。
許先耀於2008年加入香港寬頻擔任實習生(左),到2020年成為集團最年輕的總裁(右),積極推動集團的數碼轉型。

 

許先耀(右)在全球最大型的「雲端嘉年華」Dreamforce 2019 演講,分享香港寬頻的數碼轉型之旅,他強調人才是至為重要的成功關鍵。
許先耀(右)在全球最大型的「雲端嘉年華」Dreamforce 2019 演講,分享香港寬頻的數碼轉型之旅,他強調人才是至為重要的成功關鍵。

 

關於香港寬頻集團

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是具領導地位的綜合電訊及科技方案供應商,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內地和澳門。集團透過香港寬頻、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及JOS三大核心品牌,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優質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服務,包括寬頻、數據連接、Wi-Fi 管理服務、綜合雲端方案、資訊保安、流動通訊、話音通訊、物聯網、大數據、企業應用、數據中心設施、業務延續、系統整合及OTT 娛樂等。香港寬頻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香港240萬住戶及7,200多幢商業樓宇及設施。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為其業務所至地區帶來長遠效益。集團由數百位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的持股管理人(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管理。有關香港寬頻的詳情,請瀏覽www.hkbn.net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219/2724358-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219/2724358-1-b?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04/2486375-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