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默克在上海開設最大的M Lab™協作中心

商業

——專注於改進和優化藥物發現、開發和製造

——上海M Lab™協作中心設有一間綜合實驗室,提供定制解決方案、驗證服務、培訓和動手應用

——上海中心是默克旗下最新且最大的M Lab™協作中心。默克在全球範圍內設有九家M Lab™協作中心

德國達姆施塔特2020年7月10日 /美通社/ -- 領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在上海開設了M Lab™協作中心。上海中心在公司全球九家中心中規模最大。

在上海新設立的M Lab™協作中心設有一間綜合實驗室,提供定制解決方案、驗證服務、培訓和動手應用,幫助推進藥物開發
在上海新設立的M Lab™協作中心設有一間綜合實驗室,提供定制解決方案、驗證服務、培訓和動手應用,幫助推進藥物開發

默克執行委員會成員、生命科學事業部行政總裁吳博達(Udit Batra)表示:「隨著亞洲製藥業的蓬勃發展和對新型藥物療法的更加重視,中國不斷加大細胞和基因等先進療法方面的研發努力。我們的M Lab™協作中心提供定制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生物製藥和生物製品公司改進從藥物發現、開發到製造等工藝,從而節省成本,並加快產品上市。」

默克最新設立的M Lab™協作中心位於上海生物醫學科學和研究領域的中心浦東,其實驗室總規模約為1萬平方米。

在上海新設立的M Lab™協作中心提供專為中國生命科學領域打造的定制解決方案,幫助推進藥物開發。新中心包括實驗室規模和工藝開發支持實驗室,提供非GMP(藥品生產品質管制規範)實驗室空間,製藥和生物製藥製造商可以在這裡探索想法,學習創新技術,並與默克的科學家和工程師並肩工作,解決關鍵的工藝開發和生產挑戰。客戶可以參與產品演示、動手培訓、正式的生物加工教育課程和實驗,並運用最佳做法和新方法來開發、優化和擴大工藝以及簡化全球技術轉讓。

客戶還可以利用以下默克產品:

  • 實驗室管理軟件:該數碼平台透過自動化工作流程和透過雲端連接實驗室儀器,幫助科學家提高效率和改進工藝。這款軟件彙集研究信息,讓研究人員無需再手工傳輸和記錄數據,提高生產力,並幫助他們避免代價高昂的錯誤。
  • 定制的細胞培養液設施:該設施開發細胞培養液,而這些細胞培養液現在被用於生產生物藥品,並將被用於非GMP試生產。
  • 固體製劑設施:該設施幫助確保片劑/膠囊/粉末狀藥物含有高品質的輔料和活性藥物成分。該設施將為中國乃至全世界的客戶提供支持。

此外,該中心還設有新的BioReliance®端到端解決方案GMP製造中心,為中國和亞太區客戶提供合同開發製造組織服務。

作為製藥和生物製藥行業的領先創新者,默克致力於在中國向創新驅動經濟轉型的過程中發揮積極作用。透過這家新中心,默克將與本地和地區客戶合作,提高藥品品質和安全性,並提供培訓和知識轉讓。

默克的所有新聞稿會在發佈於默克網站的同時透過電子郵件發送。敬請瀏覽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網上註冊、更改選項或停止此項服務。

默克簡介

默克是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專注于醫療保健、生命科學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領域。全球約有56000名員工服務於默克,致力於創建可持續的、愉悅的生活方式,改善數百萬人的日常生活。從推進基因編輯技術,發現治療最棘手疾病的獨特方法,到支持智能設備,默克無處不在。2019年,默克在66個國家的銷售額為162億歐元。

科學探索和負責任經營成為默克科技進步的關鍵所在。這也是默克自1668年創建以來,不斷發展的原因。創辦家族至今仍持有公開上市公司的大部分股份。默克在全球擁有「默克」這一名稱和品牌的所有權,僅有的例外是在美國和加拿大,默克在這兩個國家使用EMD Serono經營醫療保健業務,使用MilliporeSigma經營生命科學業務,並使用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經營高性能材料業務。

圖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00596/milliporesigma_m_lab_shanghai.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