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長者新冠疫苗接種率仍不夠高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最近有升溫跡象,但長者的新冠疫苗接種率仍不夠高,當局很關注此問題。他重申,接種疫苗極為重要。

 

盧寵茂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最近的重症人數和死亡數字均有上升趨勢,院舍確診個案也有所增加;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轄下兩個科學委員會將檢視疫苗接種的情況,特別是院舍或社區長者這些重點人群的情況。

 

被問及內地的疫情,盧寵茂表示,內地在疫情防控方面相當嚴謹,能夠防止個案輸出。現時在內地來港旅客當中未見明顯有個案出現,他認為目前內地入境旅客未有風險,當局會繼續密切監察。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