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Reality Sucks:我們最愛的迪士尼角色,在現實生活裡全成了災民

商業

從前從前,在海底世界裡有一座城堡,裡面有很多漂亮的人魚公主,而最小的公主愛麗兒是最漂亮的。小公主一直很嚮往陸地上的生活,終於在她 15 歲生日的那一天,她浮上海面了……

然後她身上沾滿了海面上漂浮著的黑油。

童話故事裡的「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都不是真的。現實生活裡,王子、公主和小動物其實活在貪婪、污染、剝削、歧視、仇恨、貧窮、暴力、獵殺中。

一名住在紐約的藝術家重新改寫迪士尼世界裡的經典故事,把美麗的童話打碎;一樣的故事角色與元素,但公主和可愛的小動物被裝進了灌滿狡詐真實的瓶子裡……

棲息地被濫墾濫伐的辛巴,死了父親還不夠,連家也沒了:

小鹿斑比永遠純潔、可愛的掛在獵人家裡的客廳裡:

四眼天雞會被肯德基五馬分屍:

窮困的愛麗絲不如早早喝下毒藥,永遠夢遊仙境:

走在暗巷的仙度瑞拉--撕碎的衣服、撕壞的心靈與身體……

小飛象其實只是被馬戲團奴役的動物之一--非洲剛果有 350 頭大象正面臨棲息地被奪取的悲劇,因為人類在那兒鑽井取油:

青蛙王子裡的公主是,有色人種:

中國城市空氣污染嚴重,花木蘭其實已經患了氣喘病,無法代父從軍。父親已戰死:

寶嘉康蒂比上面的公主都好些,至少在賭場有個工作可糊口……:

This is life, and it sucks…

(資料、圖片來源:Unhappily Ever After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