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費列羅集團公佈其2025年包裝承諾最新進展

商業
  • 能多益與Loop和家樂福強強聯手,共同開展新的迴圈利用試點計畫。
  • 自去年簽署艾倫-麥克亞瑟基金會及聯合國環境規劃署《新塑膠經濟全球承諾書》後,費列羅現已成為該基金會的成員,加入新塑膠經濟(NPEC)倡議。
  • 費列羅包裝研發部門為健達快樂河馬開發一款新型可回收包裝。
  • 費列羅加入4evergreen聯盟,推廣纖維基包裝。

布魯塞爾和盧森堡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費列羅集團分享其2025年100%實現可迴圈、可回收或可堆肥包裝承諾的最新進展,其中包括一系列新活動和新合作。例如,能多益與Loop和家樂福強強聯手,在法國巴黎的10家門店開展新的迴圈利用試點計畫;費列羅成為艾倫-麥克亞瑟基金成員,並加入新塑膠經濟(NPEC)倡議;健達快樂河馬的新款可回收包裝,以及與4evergreen首次結盟。

能多益與Loop和家樂福強強聯手

能多益聯合領先的迴圈式消費平臺Loop和家樂福,在法國巴黎開展迴圈利用試點計畫。通過該項新計畫,顧客可向10家試點門店和家樂福網站支付押金,購買一款專為可迴圈包裝設計的能多益食品罐。家樂福隨後會回收空罐,清洗後再迴圈使用。

費列羅的內部設計團隊與Loop專家緊密合作,開發新款能多益試用罐,這將是首個符合所有迴圈使用標準的食品罐。這次合作成功開發出一款精心設計的食品罐,既耐用、安全、衛生,又採用最佳特性的標籤與封條,便於清洗環節輕鬆去除。

法國各地的消費者現在可通過回收專案回收現有的能多益玻璃罐和塑膠蓋。當然,費力羅、Loop和其他領先品牌也會通過該試點計畫評估回收項目的可操作性,並從消費者角度評估該迴圈利用平臺作為一種集體模式所能創造的效益。

加入新塑膠經濟倡議

費列羅2019年簽署了由艾倫-麥克亞瑟基金會和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發起的《新塑膠經濟全球承諾書》,現已成為艾倫-麥克亞瑟基金會成員,加入新塑膠經濟倡議。該倡議組織彙集來自整個塑膠價值鏈中的領軍企業,這些企業均致力於實現塑膠迴圈經濟的共同願景,即塑膠不再是廢棄物或污染物。成為新塑膠經濟倡議的一份子,標誌著費列羅向其2025年100%實現可迴圈、可回收或可堆肥包裝目標邁出關鍵一步。

落實新塑膠經濟倡議的關鍵在於各企業在整個價值鏈中開展合作,以開發規模化解決方案為目標。費列羅將在新塑膠經濟倡議中發揮積極作用,共同開展研發和創新項目,包括繼續推動塑膠迴圈經濟的轉型。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ellenmacarthurfoundation.org/our-work/activities/new-plastics-economy

健達快樂河馬的新款可回收包裝

費列羅研發部門為健達快樂河馬開發了一款新型可回收包裝。該包裝符合CEFLEX軟包裝指南中的柔韌性薄膜要求,且可回收性能亦有所改善。新包裝採用新型聚丙烯單一材料結構,可為消費者提供必要的產品保護。

費列羅加入4evergreen聯盟,推廣纖維基包裝

費列羅現已加入4evergreen聯盟,該聯盟旨在提升纖維基包裝在迴圈經濟和可持續經濟中的貢獻,最大程度減少氣候和環境影響。通過4evergreen聯盟,費列羅將接觸並聯繫整個纖維基包裝價值鏈中的行業成員,包括紙張及紙板生產商,包裝加工商,品牌所有者和零售商,技術和材料供應商,以及廢棄物分揀商和收集商。

費列羅集團全球包裝總監Fabio Mora表示:「在實現2025年100%可迴圈、可回收或可堆肥包裝的道路上,我們始終取得良好進展。我非常高興地宣佈,能多益與Loop和家樂福在迴圈利用方面建立起鼓舞人心的夥伴關係;而費列羅也已成為艾倫-麥克亞瑟基金成員,並加入新塑膠經濟(NPEC)倡議,我們期待著與其他參與者合作,共同開展行動、促進創新。健達快樂河馬的新款可回收包裝以及與4evergreen結盟是我們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突顯了我們與夥伴開展合作的承諾。我們期待儘快分享後續新進展。」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