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Microland加強網絡安全服務組合

商業

印度班加羅爾2019年2月21日電 /美通社/ --  

在Everest Group的IT安全服務PEAK Matrix中被評為「有志者」

印度領先的數碼IT轉型公司Microland宣佈,該公司正在加強其網絡安全服務。作為對這些努力的認可,Microland還在Everest Group的2019年IT安全服務PEAK Matrix(峰值矩陣)評估中被評為「有志者」。

點擊這裡查看報告

在IT安全服務PEAK Matrix中被評為「有志者」清楚地證明並反映了Microland為構建一個全面的服務組合而付出的努力,其目標是在客戶生態系統中確保安全、合規和風險最小化。

Microland Limited技術總監Robert Wysocki表示:「數碼化轉型的好處眾所周知。但是,只有在採取適當的安全和隱私保護策略時,才能實現這些好處。Microland的綜合性安全服務採用分析驅動方法來保持客戶IT應用和系統的安全,同時確保強大的網絡防禦管理。此外,Microland的網絡安全服務可幫助企業和機構放心地採用數碼和雲技術,同時確保營運與不斷變化的法規保持一致。我們還保護企業免受數據洩露、財務風險和聲譽損害的影響。」

Everest Group信息技術服務合夥人Chirajeet Sengupta表示:「IT安全正日益成為企業數碼化轉型議程的戰略宗旨。除了日常保護客戶的IT資產外,構建強大的下一代安全解決方案已成為服務提供商的關鍵轉型之舉。Microland堅定致力於提供下一代安全解決方案和服務,採用分析導向方法來進行網絡防禦管理。該公司還強調合作,根據客戶的背景和客戶願意接受的交易靈活性來制定溝通策略,這些促使Microland在本次評估中被評為有志者。」

Microland簡介:

Microland為全球企業加快數碼化轉型進程,讓他們能夠帶來高價值的商業成果和卓越的客戶體驗。Microland總部位於印度班加羅爾,在澳洲、歐洲、印度、中東和北美設有辦事處,共擁有4200多名專業人員。Microland與全球企業合作,幫助他們整合新興技術,並將自動化、分析和智能預測應用到業務流程中,從而變得更加敏捷,更富創新精神。

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s://www.microland.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