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Android團隊承認甲骨文起訴後曾移除Java技術

商業
據國外媒體報導,4月25日,在甲骨文起訴谷歌Android系統侵權的官司審判中,Android一名前任工程師承認,在遭到起訴後,曾在Android中移除了部分Java技術。這位名叫伯恩斯坦(Dan Bornstein)的工程師表示,去年,他負責在Android中移除了部分Java技術。據稱,這部分Java技術,是通過瑞士的一個軟件開發承包商Noser帶到Android中的,當時Android方面曾建議該公司哪些技術可以移植到Android,哪些則不可以。伯恩斯坦表示,Android是一個“活的項目”,隨時都在修改調整。在此案中,收購Sun公司、並獲得Java權益的甲骨文指控谷歌和Android侵犯了Java技術專利,要求賠償10億美元,不過Android方面則強調,只是使用了Java部分不需要專利授權,無需支付專利費的技術。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