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交流會介紹海運航空業實習計劃

商業

運輸及物流局舉辦「乘風啟航」海上之旅暨交流會,向大專生和中學生介紹優化後的海運和航空業實習計劃和香港海事設施,鼓勵學生畢業後投身相關行業。

 

海運業和航空業的實習職位全年接受申請,申請資格現涵蓋於本地院校修讀學士學位或副學位課程的本地全日制學生、於香港以外院校修讀學士學位或副學位課程的全日制學生,以及中六離校生。申請者同時須為可在香港合法受僱的香港居民。

 

署理運輸及物流局局長廖振新出席交流會時指出,實習計劃是海運及空運人才培訓基金的旗艦項目,優化後能讓更多年輕人加深了解行業的運作和職業前景,掌握知識和提升工作技能。海事處人員、業界代表和實習生也向在場人士闡述香港海運業和船舶業的大好發展前景。

 

在政府、業界、院校三方合作下,海運及空運人才培訓基金就參與公司向每名實習生支付的每月酬金提供75%或7,000元資助,以較低者為準,資助期每年上限為三個月。實習計劃自2014年推出至今,逾3,600名學生在香港的海運和航空業公司實習。

 

政府會繼續投放資源推動香港海運和航空業的長遠可持續發展,包括為業界培育人才,以鞏固及提升香港在《十四五規劃綱要》中國際航運中心和國際航空樞紐的地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