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第三屆大灣區律師執業試順利舉行

商業

2023年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執業考試今日順利在香港和珠海舉行。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希望此考試由試點工作轉為恆常化,讓更多香港法律執業者取得資格,在大灣區內地九市辦理適用內地法律的部分民商事法律事務。

 

林定國說,這些擁有雙重執業資格的律師在大灣區執業過程中,會與內地同行合作和分享經驗,攜手解決跨法域的法律實踐問題。這有助加快培養大灣區涉外法律人才,深化大灣區在民商事領域的法律規則銜接和機制對接,並促進香港法律執業者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第三屆大灣區考試再次在香港設立考場,為香港考生帶來便利。律政司十分感謝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投入大量工作確保考試在香港順利舉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