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15 款午餐肉中跑出!性價比最高金龍牌火腿餐肉售 $9!

商業

上個星期,新假期比較了市面上 15 款午餐肉,當中有大家比較熟識的三花牌、荷美爾、長城牌、上海梅林牌等,但當中跑出的卻是一款性價比較高的金龍牌午餐肉。

金龍牌午餐肉 (細罐) 百佳售價只是 $9,比起長城牌及上海梅林牌等都較平。

大家可以看到金龍牌火腿餐肉切開後滿佈火腿肉,比較少脂肪。當然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大家在煎午餐肉時要多加一點油。

金龍牌火腿餐肉整體上不太多肥豬肉,煎好後比較軟身,但似乎香味肉味比起荷美爾略為遜色。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如果大家比得起錢當然是食來自美國的荷美爾,但如果性價比高的話金龍牌火腿餐肉也是不錯的選擇。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15 款午餐肉中跑出!性價比最高金龍牌火腿餐肉售 $9!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golden-dragon-brand-chopped-ham/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