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聯想將在2013年投入50億進一步深化智能平台發展

商業
隨著移動手機市場的不斷推進,中國的PC製造商聯想本週一在武漢召開了針對移動設備的產品設計和銷售策略進行了詳細的市場研究。聯想自2011年成為全球第二大的PC製造商,根據官方的報導聯想將在硬件設施上投入了將近50億元人民幣(約8億美元),提供了超過10000個崗位來致力於全球開發和製造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預計將2013年正式運作。移動設備儘管目前只佔據PC業務的一小部分,不過發展迅猛,為了聯想去年還特意組建了商務部門動互聯和數字家庭業務集團(簡稱MIDH集團)。聯想CEO楊元慶說“作為PC行業的領導者之一,我們一直都向PC周邊發展,所以Mobile Internet Digital Home就應運而生,他將在智能手機,平板和其他網絡終端市場進行不斷深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