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Spotify 推出十二生肖精選歌單:來看看你今年的幸運數字是什麼

商業

農曆新年轉眼就要來臨,全球最大的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推出十二生肖專屬歌單和開運指南,伴一眾樂迷喜迎新春!每個專屬歌單都由一位同屬該生肖的歌手代表,讓樂迷找出與自己相同生肖的歌手!除此之外,Spotify亦精選了迎新春歌單,只要播放就能立刻增添十足的新春氣氛,讓樂迷在何時何地都能熱熱鬧鬧歡度佳節。

 

鼠年生的人向來柔和單純、坦誠有趣,而且總能為人帶來驚喜!

(播放:群星報喜:屬鼠歌手

屬鼠歌手代表:張惠妹

幸運數字:7

開運指南:屬鼠的人今年事業將大有發展,建議好好規劃管理,守護滿滿財富。請注意不要單獨前往人煙稀少的地方,外出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牛年生的人向來安靜堅毅、勤勞努力,而且還有滿滿的同情心!

(播放:群星報喜:屬牛歌手

屬牛歌手代表:盧廣仲

幸運數字:5

開運指南:屬牛的人今年整體運勢都不錯,尤其是創業經商的朋友,但還是要提醒你,避免從事高風險的投資。健康方面,大致上沒有太大問題。

虎年生的人向來勇敢正直、大方熱心,而且是巾幗不讓鬚眉或鐵漢柔情的代表!

(播放:群星報喜:屬虎歌手

屬虎歌手代表:陳奕迅

幸運數字:9

開運指南:屬虎的人今年將面臨較多動盪,工作上必須收斂,建議別讓情緒影響工作,才能有平穩的財運。

兔年生的人向來樂觀快活、細膩體貼,而且對於流行趨勢十分敏銳!

(播放:群星報喜:屬兔歌手

屬兔歌手代表:蕭敬騰

幸運數字:6

開運指南:屬兔的人今年運勢很不錯,平時記得和上司維持良好關係。此外,今年的貴人運很好,財運也很旺。

龍年生的人外冷內熱、聰明高潔,而且非常會為人著想。

(播放:群星報喜:屬龍歌手

屬龍歌手代表:王力宏

幸運數字:8

開運指南:屬龍的人今年運勢平穩,建議可以好好充實自己,請記得以平常心面對生活上的變動,才不會影響健康。

蛇年生的人安靜細心、貌佳運強,而且有著豐富的藝術氣息。

(播放:群星報喜:屬蛇歌手

屬蛇歌手代表:畢書盡

幸運數字:6

開運指南:屬蛇的人今年要多注意健康,尤其是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生活上可以好好充實自己,有助提高工作上的競爭力。

馬年生的人愛恨分明、坦率直爽,而且是聰明又自由的代表。

(播放:群星報喜:屬馬歌手

屬馬歌手代表:孫燕姿

幸運數字:2

開運指南:一向勤奮努力工作的馬兒,在今年將會得到回報,但也別忘記團隊合作的重要性,避免招惹是非。

羊年出生的人沉穩專注、重情重義,而且有極佳的鑑賞能力!

(播放:群星報喜:屬羊歌手

屬羊歌手代表:周杰倫

幸運數字:3

開運指南:今年的事業運不錯,和同事好好相處,工作自然也會順利;想創業的人可以考慮實行。在投入工作之餘,也要記得抽空讓自己放鬆。

猴年生的人幽默自信、熱情靈活,而且在人群中總能魅力四射!

(播放:群星報喜:屬猴歌手

屬猴歌手代表:蔡依林

幸運數字:3

開運指南:建議屬猴的人今年不要輕易投資,也要避免禍從口出。財運方面,唯有辛苦付出才會有回報。

雞年生的人謙虛謹慎、端莊尊貴,而且經常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播放:群星報喜:屬雞歌手

屬雞歌手代表:林俊傑

幸運數字:4

開運指南:屬雞的人今年的財運和工作運都將大大提升,但因為工作繁忙,也要注意一下健康狀況。

狗年生的人忠誠負責、認真有禮,最容易成為朋友的人生最佳伙伴之一!

(播放:群星報喜:屬狗歌手

屬狗歌手代表:莫文蔚

幸運數字:1

開運指南:屬狗的人今年整體運勢不錯,遇到困難時會出現貴人相助,但別忘了自己也要努力。建議不要輕易投資,也別貿然開創新事業。

豬年生的人向來誠實勇敢、平穩質樸,而且往往吉星高照哦!

(播放:群星報喜:屬豬歌手

屬豬歌手代表:田馥甄

幸運數字:5

開運指南:今年是屬豬的本命年!請注意凡事要謹慎,金錢上的壓力可能較大,但一定要撐過去,總會苦盡甘來。做事建議低調些,別太情緒化,有空也可以去旅行,好好的放鬆一下。

 

Spotify現誠邀樂迷打開十二生肖精選歌單,找到自己的生肖,與最懂自己的歌手共渡佳節。樂迷亦可與身邊的人分享歌單及金豬年的開運指南,一同於新春之際分享喜悅。

歡迎使用以下程式碼,將Spotify 的歌單直接嵌入網頁中。

迎新春

 

 

 

這篇文章 Spotify 推出十二生肖精選歌單:來看看你今年的幸運數字是什麼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