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Super Com AI 開發出 AI 製作機器學習數據:幫助其他 AI 訓練算法

商業

開發機器學習項目的一大挑戰可能是獲取足夠的相關數據來訓練算法。而最近,Super Com AI,Y Combinator Winter 2019 的課程成員創作出 AI,幫助公司製作自定義的機器學習數據,以加速標記過程。

製作機器學習數據 幫助其他 AI 訓練算法

該公司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Hyun Kim表示,很多想將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融入其應用程序的公司面臨的一大障礙就是提供一套合適的數據來培訓模型。而他們的解決方案可以令客戶更快地培訓出適合的 AI 。

傳統上,從事機器學習項目的公司往往僱用人力來標記數據,這個方法的缺點除了很昂貴之外,亦容易出錯。Kim 和他的聯合創始人,提出了將 AI 用於解決數據標記問題的想法。

「不同於緩慢且容易出錯的人手標記,Superb AI 使用專有的深度學習AI,幫助人類將圖像和視頻的標籤速度提高10倍。」Kim解釋道。

Kim表示,他們並沒有完全將人類排除在外。他們通過將人類工作者與人工智能基礎相結合,確實提高了標記的準確性。

首先,AI 會將訓練數據分成盡可能多的組件,以便一次一個地自動化每個組件。但如果數據過於複雜,令 AI 無法自動標記,那麼他們會加入人力進行標記。當人類標記數據時,AI 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學習,並最終接管這個過程。

他們決定向 Y Combinator 申請,以在矽谷獲得立足點,並擴展在韓國以外的市場。

該公司去年 10 月推出,包括聯合創始人在內擁有最多 13 名員工。 Kim表示,它已經籌集了30萬美元的種子投資,並且已經從該產品中獲得了相同的收入。

資料來源:techcrunch

這篇文章 Super Com AI 開發出 AI 製作機器學習數據:幫助其他 AI 訓練算法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