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Immune Advisors發表同行評議的研究

商業

聖達戈2018年8月2日電 /美通社/ -- 致力於在免疫治療和再生醫學領域組建、融資和發展公司的加州企業 Immune Advisors, LLC 今天宣佈出版一份題為「通過益生菌和消化酶的補充,防止化療和抗生素介導的腸道菌群失調」的手稿。這篇論文發表在同行評議的癌症專題期刊《OncoTarget》上。Paul Mitchell Hair Care Products 聯合創辦人、億萬富翁慈善家John Paul DeJoria表示:「作為 Daily Body Restore® 的投資者,我對這一結果感到非常自豪,這項研究足以說明問題。」

論文由 Immune Advisors, LLC 的醫學博士 Thomas Ichim 與 Pacific Neuroscience Institute 和 John Wayne Cancer Institute 的醫學博士 Santosh Kesari 以及研究中評估的補充劑的開發者 Daily Body Restore®, LLC 的 Kim Shafer 聯合著作。

公佈的結果表明,一種市面上可用的補充劑、結合了9種益生菌和10種消化酶的 Daily Body Restore (DBR)® 在抗衡化療藥物5-氟尿嘧啶(5-FU)和抗生素萬古黴素對腸道菌群的副作用方面提供了益處。採用模擬腸道各部分條件的生物反應器的體外模型,在體內劑量中加入 DBR®,並對腸道細菌的組成和活性進行評估。對論文中使用的腸道失調進行體外測試的比利時公司 ProDigest 的創辦人 Massimo Marzorati 博士表示:「這項研究對腸道菌群實施了一個非常強大的體外模型,用以評估益生菌與消化酶補充劑的作用。這種補充劑能夠提高受化療藥物和抗生素不利影響的微生物群的數量和活性。」

論文查看網址:
https://doi.org/10.18632/oncotarget.25778

眾所周知,癌症患者常規使用的化療藥物會對微生物群產生負面影響,而微生物群反過來又會降低基於免疫治療的癌症治療的有效性,並導致胃腸道副作用等不良反應1,2

論文的第一作者、Immune Advisors, LLC聯合創辦人兼管理合夥人Thomas E. Ichim博士表示:「近年來,醫學界和科學界越來越多地認識到,腸道細菌的組成與形成免疫系統和藥物反應密切相關。我認為,今天公佈的資料對正在接受化療的患者給予Daily Body Restore®的可行性形成了強烈支撐。」

聯繫人:Immune Advisors, LLC管理合夥人 Thomas Ichim博士,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858 353 0309

1 Routy et al. Gut microbiome influences efficacy of PD-1-based immunotherapy against epithelial tumors. Science. 2018 Jan 5;359(6371):91-97. http://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59/6371/91.long
2 Alexander et al. Gut microbiota modulation of chemotherapy efficacy and toxicity. Nat Rev Gastroenterol Hepatol. 2017 Jun 14(6):356-365.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nrgastro.2017.2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