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iPhone雲端喚醒RDP&VNC實作(Wake On Lan / Internet)

商業
雲端!說真的這年頭甚麼都要雲端一下! 看漫畫當然要用Comic Shelf、看電影則用PPS、遠端連線Remote Desktop(RDP)、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VNC)、TeamViewer更是常用。 當手上能連線3G的產品越來越多,透過光纖或寬頻來個遠端連線,不管是收信、抓檔、聽音樂(RDP限定)、看臉書都方便極了。但想到人不在家時...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