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十回收便利點今年投入服務

商業

環境保護署公布,為持續擴展社區回收網絡,便利市民參與乾淨回收,以適應日後實施都市固體廢物收費,該署今年上半年會逐步增加十間「綠在區區」回收便利點。

 

目前「綠在區區」在全港設有11個回收環保站、22間回收便利點和逾百個每周定時定點運作的回收流動點,接收至少八種回收物,並推出「綠綠賞」電子積分計劃。

 

「綠綠賞」會員於回收環保站、回收便利點、回收流動點提交回收物時,可選擇使用積分卡或手機應用程式,獲取積分以換取禮品。

 

兩個最新的回收環保站「綠在灣仔」和「綠在西貢」去年底投入服務,其中「綠在灣仔」的建築設計在2021建築署週年大獎中獲得優異獎,近月也奪得日本的優良設計獎2021。

 

環保署積極推廣和宣傳社區回收網絡服務,成立綠展隊,藉由外展工作深入社區實地指導和親身示範,教育公眾做好廢物源頭分類和乾淨回收,為實施都市固體廢物收費做好準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