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TP-Link Tapo Smart Home 於 CES 2023 登場

商業

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3,於美國Las Vegas當地時間2023年01月05日至01月08日盛大展開;全球消費與商用網路產品領導品牌 TP-Link,公開展出多款極具創新的智慧家庭新品,其中包含全面支援 Matter物聯網標準的 Tapo系列路由器、RV系列掃地機器人,以及首次展出全系列 Wi-Fi 7產品線,實現TP-Link 一直以來為用戶提供智慧、安全,而且穩定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的承諾,完善智慧家庭生態圈。

在CES 2023期間,TP-Link 展出全新的智慧家庭連網中心 Tapo H900智慧網關,全方位支援Wi-Fi、Sub-G、Matter、Thread與藍牙等協議。透過Tapo H900,用戶可以呼叫智慧語音助理,管理所有Tapo智慧家庭設備,或者自訂智慧場景,便利全家人的智慧生活。這次亦展出Tapo最新的旗艦級戶外安全Wi-Fi 攝影機Tapo C325WB,全機支援 IP66防水防塵。擁有超大光圈鏡頭和先進的感光元件,即使在極低光源條件下也能捕捉更自然、細節更生動的全彩影像。透過強大的晶片,Tapo C325WB還升級了AI 偵測功能,無疑為居家安全生活增添了一大戰力。全新發表的2K QHD超高畫質 Tapo C425 戶外安全Wi-Fi 攝影機,正如同在台灣目前非常熱賣的無線AI智慧Tapo C420S2攝影機一樣,不受拉線限制且具備可磁吸式裝置,用戶可安裝在任何地方,且內建可拆卸電池,電池容量也升級至10,000mah,如果與Tapo A200(選配)太陽能電池板配合使用,便能透過太陽能不間斷充電,在節能省電之餘,更能保持全年全天候開機狀態。而內建雙鏡頭的智慧門鈴Tapo D660,是市場上少見擁有監控功能的產品,Tapo D660最大特色在於配備內建 AI演算法晶片的監控鏡頭,結合前置鏡頭,可以提供超過180度的監控視野,全方位守護用戶居住安全。

Matter是一項專為智慧家庭所設計的物聯網設備開源的連接標準,只要通過此標準的設備即可在穩定、安全為前提下進行互聯,以解決不同品牌與系統之間的協定問題,讓用戶們能夠以最簡單的方式進行設定與安裝,並從而進行安全、可靠且無縫的連接,而Matter 1.0即是建立在Internet協議(IP)之上,就像一種通用語言,可實現智慧家庭之間的網通設備、物聯網平台和雲端服務。TP-Link不僅專注於產品創新開發,更致力推動產業的融合,整合智能家居市場碎片化,並持續推動Matter協議實際應用,更是首批獲得Matter 1.0認證的公司之一,透過將 Matter 引入生產線,TP-Link 將為用戶帶來跨平台的無縫互操作性,並實現更簡單的設置。在Matter 1.0發表的同時,TP-Link旗下Tapo和Kasa系列也已經在第一時間,領先業界推出至少10個以上支援Matter的智慧家庭周邊設備,包括智能插頭、智能開關、智能插座擴展器和智能燈泡,此項先驅設備也將在 CES 上首次亮相,而在未來,TP-Link將與更多企業合作夥伴通力合作,透過軟體升級的方式,讓更多裝置能夠在Tapo和Kasa生態系統中通行無阻。

TP-Link 2023 CES產品介紹: https://www.tp-link.com/zh-hk/exhibition/ces-2023/

這篇文章 TP-Link Tapo Smart Home 於 CES 2023 登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