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創業的路上,你選擇提升自己還是被收購?

科技
本文編譯自VCdave.com , 希望對各位創業路上的朋友有所啟發。 一個偉大的產品推銷就是一個很好的故事。 最近,不少企業家希望我能在產品推銷、經營戰略和市場定位上幫助他們。 一個狂熱的短篇小說作家開始了他的青年時代,我比較喜歡協助科技創業者講述一些故事。 當遇到資金短缺或流動性問題時,它聽起來會更有樂趣。 作為一個投資者,我看過數百中產品推銷。 作為一個企業家,我自己也做過許多。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可能是一種業餘愛好,直到我的一個企業家朋友提醒,“你基本上能在15分鐘內在白板上寫出我們的B系列推銷模式”。 他在下週提出了八位數字。 此後,我在幾個星期前會見了一個高度按需公司的創始人。 “幫助我建立我的營銷模式。這就是你要做的。” 正如我在一月份回應華爾街日報的文章中寫道,技術又火熱起來。 而後會發生什麼是人們都在猜測的。 這意味著,在另一個輪換中,大概7到10年的時間,企業會期望獲得公眾的購買或者準備進入股市而逐漸提升自己,然後被收購或者計劃被收購。 提升較大。 為了在估價上得到更大的價值,你必須是火熱的。 在我們這樣一個市場的勢頭,火熱會歸結於大規模範圍、大規模的收入或大規模破壞。 當然,您還可以在大規模破壞的承諾上提高資金。 如果你這樣做,你需要一個催化劑。 這個東西不是幾年前的了,它使您能夠迅速大量的破壞。 位置感知的智能手機ipad在社交網裡無處不在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被收購。 為了被收購,你必須是可見的。 正如Steve Blank所說,在新的泡沫經濟中,“你需要比生活考慮的更多更廣”。 當然,你也需要成為一個地區買家所關心的公司。 Corp dev同等對待現金和高評價,它認為目前有兩種買家:人才和牽引力。 成為一個偉大的故事或成為一個偉大的故事出納員這是不夠的。 你必須有一個偉大的故事並能把它講好。 這樣做,你就能夠提升較快或者成功的被收購,你就會實現你的目標。 本文由Tech2IPO作者shier編譯,點此查看原文地址 。如果您對Tech2IPO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 ,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 轉載自Tech2IPO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