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傳Nexus One將推出Android 2.2 Froyo FRG33更新 並加入FM Radio?

科技


網上流傳 Google 釋出了 Nexus One 的 Android 2.2 Froyo FRG33 的更新,看來 N1 的壽命尚未完結。FRG33 的版本更新了甚麼?會不會修正之前簡易一鍵 Root 的問題?不過似乎傳聞 FRG33 會啟動 Nexus One 的 Radio 功能!


(...)閱讀全文傳Nexus One將推出Android 2.2 Froyo FRG33更新 並加入FM Radio? (3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