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安瀚視特推出 AvanRhino(TM) 蓋板玻璃

科技

中國深圳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安瀚視特 (AvanStrate Inc, ASI) 是 LCD 玻璃基板的全球製造商,在其最新的產品組合中引入 AvanRhino 蓋板玻璃。新的 AvanRhino 蓋板玻璃為消費者提供卓越的扺禦跌落和刮擦性能,並為智能手機、手提電腦、平板電腦和汽車顯示屏提供多種應用。

AvanStrate_AvanRhino
AvanStrate_AvanRhino

在發佈會上,安瀚視特董事總經理 Akarsh Hebbar 表示:「AvanRhino 蓋板玻璃以其特殊成分滿足消費者對提高耐用性的日益增長需求。此外,每售出一塊 AvanRhino 蓋板玻璃,安瀚視特都將為全球犀牛的保育和保護計劃作出一份貢獻。」

AvanRhino 蓋板玻璃採用具有特殊氧化硼和二氧化矽成分的鋰鋁矽酸鹽產品,以達到卓越的性能。含有氧化硼的成分降低了軟化點 (838oC),使其客戶更容易進行 3D 成型並降低熱膨脹係數,從而提高抗熱震性。二氧化矽提高玻璃轉化溫度,從而提高離子交換範圍和更強的性能。AvanRhino 蓋板玻璃可在粗糙表面上發揮從 1.2 米跌落的防禦性能。根據楊氏模量,它還具有 75.6 GPa 的更高耐刮擦性。

安瀚視特行政總裁 Alan Tsai 補充道:「AvanRhino 蓋板玻璃具有非凡的表面強度和抗裂功能。這一新嘗試將使安瀚視特成為蓋板玻璃市場的主要參與者。」 優質的蓋板玻璃由安瀚視特的台灣台南工廠製造,適用於中高端智能手機,與同行相比,價格具競爭力。

AvanRhino 蓋板玻璃的製造是一個節能過程。較低的軟化點可以在較低的溫度下進行 3D 成型,並且較低的高溫黏度需要比競爭對手更少的能量,從而導致總體碳足跡更低。

關於安瀚視特 

安瀚視特 (AvanStrate Inc., ASI) 安瀚視特是採用世界領先技術的 LCD 玻璃基板的先驅製造商。公司在日本成立並設立總部,目前在韓國和台灣開展業務,ASI 是全球 4 家專門生產用於電視、電腦、手機屏幕和其他顯示裝置的 LCD 面板的 LCD 玻璃基板製造商之一。ASI 以其知識產權資產、製造專業知識和卓越技術而聞名。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