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AACSB 提倡讓商業學院創新,並以新的價值主張大膽引領創新

科技

立場書和 Pathways to Innovation 指南提升了商業學院為商界、終身學習者及社會提供的價值。

佛羅里達州坦帕2023年4月24日 /美通社/ -- AACSB International (AACSB) 發佈了立場書和創新指南,概述商業學院的新價值主張。立場書啟發學院要「大膽引領」,並與企業及各界合作,培養下一代的全球領袖。AACSB 在報告中強調商業學院所傳遞的價值,以及它們積極影響大學、企業、經濟及社會的多種方式。

該文件是對商業和終身學習者需求以及影響商業教育生態系統之市场驅動因素進行深入分析後的結果。透過六個關鍵主題呼籲商業學院:

  • 確保公平獲取高品質商業教育及網絡
  • 幫助問題解決者實現業務創新及轉型
  • 創立能跟上商業發展速度、與時俱進的課程及認證
  • 部署適應學習者需求的學習及授課方式
  • 追求對企業及社會產生影響的知識創建
  • 培養社會影響領袖,促進積極的改變

「商業教育和高等教育正在經歷巨大轉變,商業學院在適應不斷變化的商業需求之時,能夠提升其所提供的價值。」ACCSB 董事會及格陵斯堡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Bryan School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 院長 McRae C. Banks 說。「商業學院孵化新知識,為學生提供商業創新所需的分析和問題解決技能。」

為幫助了解此改變,AACSB 創立了一套框架,以協助學院評估其能力、機會及合作夥伴,探索它們如何在服務市場中大膽引領,創造進一步的差異。

AACSB 董事會副主席塈候選主席、創新委員會主席兼 John Hopkins Carey Business School 院長 Alex Triantis 說:「我們的世界現在比起以往更需要敏捷的領袖。」「隨著商業學院持續創新以滿足持份者的期望,他們必須分享其知識及見解,同時為渴望成為商業領袖和創業家的終身學習者提供公平的教育機會。」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商業學院如何大膽引領的方式,請瀏覽 Let's Lead Boldy: Elevating the Value of Business Schools(讓我們大膽引領:提升商業學院的價值)並下載 AACSB 報告 Pathways to Innovation:An Exploratory Guide for Business Schools(創新之路:為商業學院而設的探討性指南)。  

關於 AACSB International

AACSB International (AACSB) 成立於 1916 年,是全球最大的商業教育聯盟,聯合教育者、學習者及企業,以培養下一代傑出領袖。AACSB 的會員遍及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促進參與、加速創新、擴大商業教育的影響。瀏覽 aacsb.edu,了解 AACSB 及世界各地的商業學校如何大膽地引領商業教育。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