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AMI 助力 Intel® DCM 向未來邁進,扩大可管理解決方案在可持續數據中心的應用

科技

亞特蘭大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AMI® 是可持續發展、可擴展及安全的全球計算基礎技術的領先者,現與 Intel 達成協議,接管 Intel Data Center Manager (DCM) 的開發、銷售和支援,並推動其未來發展。此策略轉型使得 AMI 能夠進一步引領 Intel DCM 產品的創新和擴展。

AMI 在該行業中地位特殊,在推動所有計算平台構建雲端和數據中心生態系統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Intel DCM 使數據中心能夠管理和微調伺服器效能、能耗及冷卻效率。 這項最佳化操作可以降低總擁有成本,改善可持續性,並提高效能基準。

「我們感謝 Intel 對 AMI 的信任,讓我們帶領 Intel DCM 邁向未來。此高效的數據中心管理方案將在提升數據中心的營運環保效率方面發揮關鍵作用。」AMI 行政總裁 Sanjoy Maity 表示:「這項技術使得數據中心經理能夠即時瞭解能源使用情況、溫度狀態、設備健康狀況和資產管理。」「AMI 堅定地協助數據中心經營者實現他們的可管理性和可持續發展目標。」

Intel,Intel 商標及其他 Intel 標誌,皆係 Intel 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和註冊商標,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

關於 AMI
AMI 為現代運算重新設計韌體。作為安全、編排和可管理解決方案之動態韌體的全球領導者,AMI 從本地到雲端,再到邊緣,支援全球運算平台。AMI 的行業領先基礎技術,以及堅定不移的客戶支援,為多個高科技業中最著名品牌建立持久合作夥伴關係,並激發創新。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ami.com

請於 LinkedIn 和 Twitter 上關注 AMI,掌握最新消息和公佈。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