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Apple]iPhone面板供應廠增至兩間,而且同樣是日廠?

科技

is03-iphone-4-02-sm.jpg

Apple把面板生產商增加至兩間?

 

在本星期初,日本廠商東芝(Toshiba)表示,將會投資1億2千萬,於石川縣開設新廠房。目的是為了向Apple的iPhone生產及供應LCD面板(但並非Retina Display,而是一款稱低溫多晶矽面板(Low-temperature polysilicon))。消息指出,Apple正是這間廠房的主要投資者。但顯然Apple並未滿足。日經和路透社的報道指出,Apple向另一家日廠Sharp提供同等金額1位2千萬,以協助Sharp擴充其龜山廠房。而其目的,也是為了生產面板。

不過,消息傳出後,台灣電子時報卻說東芝徹底否認與Apple合作的消息。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