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升級手機上最流暢舒適的網頁閱讀方式吧!Android 必試

商業
讓我們先回想一下,在桌機電腦我們通常怎麼讀 Facebook 上面的眾多網頁?怎麼讀 Google 搜尋結果找到的一長串網頁?

我們可能不會打開一個網頁後慢慢看著網頁載入完成,我們更常做的是把好幾個網頁一次打開在多個瀏覽器背景分頁,讓他們先自己在背景載入,而這時候我會繼續瀏覽其他內容,等到網頁載入好,我才點進去看。

而我之前大力推薦的 Android App:「




  • 2.氣泡新增「好讀模式」幫網頁重新排版:

等到網頁載入完成後,「 Link Bubble Pro 」氣泡會顯示通知,這時候我可以在需要時彈開氣泡來瀏覽剛剛載入完成的所有網頁,省時又省力。

而且新版「 Link Bubble Pro 」不僅效能速度大提升,在閱讀版面上也提供了「好讀模式」。

注意到新版「 Link Bubble Pro 」上方導航列有一個「好讀模式」的切換按鈕,點擊後,就像下圖這樣,網頁會單獨保留內文、去掉四周框架,提供易讀的圖文重新排版。





  • 3.關閉氣泡後新增「復原」救回功能:

因為只要把氣泡拖曳到下方就可以關閉,所以很可能發生不小心關閉氣泡,結果還要多花力氣找回剛剛想看的網頁。

而現在新版「 Link Bubble Pro 」增加了復原功能,在剛剛關閉氣泡後,會有一小段時間浮現出還原按鈕,只要點擊,就能恢復誤關的氣泡。





  • 4.彈性決定何時使用「 Link Bubble Pro 」

當大多數網頁都會想要利用「 Link Bubble Pro 」在氣泡中背景載入、閱讀時,還是會有一些特殊的情況可能想要直接打開瀏覽器。例如 Google 地圖的連結想要直接開啟地圖 App, 而不是用「 Link Bubble Pro 」開啟。

這時候,都可以在「 Link Bubble Pro 」的設定裡透過「預設程式」與「擷取連結」進行手動調整,所以彈性很大,也不會因為「 Link Bubble Pro 」而干擾特殊用途。

「 Link Bubble Pro 」可以說是目前 Android 上最有創意的 App 之一,並且他真的帶來了手機上網頁閱讀效率的大幅提升,新版「 Link Bubble Pro 」更強化了速度與易讀性,十分值得推薦 Android 用戶試試看這個獨有的使用方式。



提醒大家,先安裝免費版,如果想要付費解開所有功能,再安裝付費解鎖版。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