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創客們又有新玩意!Scratch 3登場並將可於Raspberry Pi上出現

商業

據報導,麻省理工學院發布了最新的可視化編程語言的最新版本:Scratch 3!

Scratch 3將引入了全新的外觀設計。當中最明顯的變化是展示場改到位於螢幕的右側,並有新的畫畫和聲音編輯工具、新類型的代碼塊。這些代碼塊現在更大,更容易閱讀。

不過目前尚未有適用於Raspberry Pi的Scratch 3的線下可安裝版本。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在Raspberry Pi上出現。

Raspberry Pi創建Scratch 3將分為兩個步驟:首先,他們將支持MIT優化Scratch 3,以確保它在各種設備上提供最佳表現;一旦完成這項工作,他們將為Raspberry Pi創建一個Scratch 3的離線構建,包括GPIO引腳和Sense HAT的新擴展。

資料來源:adafruit

這篇文章 創客們又有新玩意!Scratch 3登場並將可於Raspberry Pi上出現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