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工貿署參與圍封強檢行動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表示,該局和轄下部門積極參與抗擊疫情的工作,工業貿易署昨日動員約130名員工,在九龍城啟晴邨悅晴樓執行受限區域的圍封強檢行動。

  

邱騰華昨日到場視察,鼓勵工貿署人員。他表示,盡快穩控疫情是整個政府和公務員團隊的首要任務。局署人員積極投入抗疫屬應盡之責,眾人的目標是令香港早日走出疫境,市民盡快回復正常生活,經濟得以復蘇。

  

工貿署昨日動員部門的政務主任、貿易主任、文書主任職系人員和外聘合約員工共約130人,統籌並執行在悅晴樓指明受限區域限制與檢測宣告的相關工作,全方位調動人員投入抗疫。

  

行動昨日下午5時開始,至今日晚上約7時完成,涉及逾600個單位。工貿署人員安排居民登記和接受檢測,向他們提供食物包,並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和中央政府捐贈的抗疫中成藥。行動完成後,人員安排運送初步確診人士到隔離設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