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Google]Goo.gl網址縮短服務上線

科技

urlshortner.png

網址太長?現時市面上有bit.ly和TinyURL可讓網址縮短。Google看來也想涉獵這方面的業務,推出縮短網址服務。

 

縮短網址服務稱為Goo.gl,而縮短後網址亦以goo.gl呈現出來。除了可以在網頁上進行網址縮短外,服務還植入Google工具欄中成為其中一項功能。另外,Goo.gl還具備檢測惡意網址功能。而登入Google帳號,還能得知網址的瀏覽率和逗留時間。

若不想使用Google url Shorter網頁和Google工具欄的Goo.gl功能,而你又是Chrome或FireFox的用家,可下載Chrome Goo.gl ExtentsionFireFox Goo.gl Extentsion來使用同樣的功能。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