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最大金額的紅包 180,000,000,000,000元

商業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過年前網購敗入的高級辛巴威幣一組。 諾一個不小心被「四張尾三碼同號+超大的面額+該幣停產一年」給吸引到了,這辛巴威幣真的是「面額大到好爽、幣值也小的好爽啊」。看著180,000,000,000,000元,十五位數的龐大金額,瞬間覺得自己變有錢人了。(得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