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Liv Cycling推出全新的2022 Langma Disc車系

商業

加州紐伯里公園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Liv Cycling 是一家致力讓更多女性踏單車的公司,今天宣佈全新的 Langma Disc 車系為公路單車手提供更輕、更穩定和更快的單車,其性能超越其他競爭對手。從獨特的公路愛好者到 UCI 世界巡迴賽的車手,Langma Disc 車系產品為希望帶領潮流或尋求超卓表現的人提供 11 種車款。

Liv Langma Advanced SL Disc. 與 CCC-Liv(現稱 Liv Racing WorldTeam)的車手合作進行原型測試後,全新的 Liv Langma Advanced SL Disk 現已成為其 2021 年賽季的官方單車。
Liv Langma Advanced SL Disc. 與 CCC-Liv(現稱 Liv Racing WorldTeam)的車手合作進行原型測試後,全新的 Liv Langma Advanced SL Disk 現已成為其 2021 年賽季的官方單車。

Giant Group 旗下包括 Liv、Giant、Momentum 及 CADEX 等產品,其品牌總監 Phoebe Liu 表示:「我們致力設計市場上技術最先進的單車,而新的 Langma Disc 車系也不例外。這款單車建基於全方位表現賽車原始設計的成功,擅長攀爬,並讓車手展現自信,挑戰極限。」

Langma 的名稱源自「Chomolungma」,是珠穆朗瑪峰的西藏名稱,特別設計為一輛在攀爬過程中表現出色的全方位單車。Langma Disc 採用最新演化的空氣管和定制接觸點,可自首次騎乘開始提供最佳的貼合度和強大的性能。全新的 Langma Disc 由 Liv 的工程師、產品設計師、職業運動員與領先的空氣動力學專家合作開發, 打造出 Liv 車系產品中車速最快、回應最敏捷的單車。

Liv Cycling 道路開發首席工程師 Sophia Shih 說:「第一代 Langma 已經是一款出色的比賽單車,而我們新的碳車架技術進一步提高了這個標準。去年,我們的 WorldTeam 為原型進行測試,並將他們的回應融入最終設計中。我們更新了產品的幾何形狀以實現更大的車輪兼容性,優化剛度與重量的比率,並改善了單車的整體空氣動力學優勢。」

Langma 自四年前推出以來已在 WorldTour 獲得比賽證實效能,共獲得 47 項冠軍和六項全國冠軍。

Liv Racing WorldTeam 車手 Lotte Kopecky 三月時在 Le Samyn des Dames 比賽中騎行全新 Langma 而獲勝,她說:「Langma Advanced SL 是令人驚歎的單車,又快又高效。它具有卓越的動力和反應,在我爭取勝利時可激發信心。」

Liv 為整個車系產品中的十一個型號設計了三個 Langma Disc 車系,包括 Langma Advanced SL Disc 車系、Langma Advanced Pro Disc 車系和 Langma Advanced Disc 車系。所有型號的車框尺寸範圍均提供 XXS 至大碼。新的 2022 Langma Disc 車系部分型號現已公開發售。

如欲了解當地的 Liv 零售商,請瀏覽 www.liv-cycling.com

傳媒聯絡人:
Liv Cycling 的 Brook Hopper
電話:(805) 340-5034 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1429/langmaadvsl_side_crop_jeffclarkphotography.jpg?p=medium60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1428/Liv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