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真相只有一個!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和「怪物彈珠」宣布聯乘!

電競・遊戲
真相只有一個!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和「怪物彈珠」宣布聯乘!

說起在少年JUMP連載中的推理漫畫,不得不提青山剛昌老師的「名偵探柯南」(下略為柯南)。
由1994年開始連載,到2021年迎來電視動畫25周年,漫畫也到了第100本,累計發行數突破了2億5千萬本。
在2022年4月15日(五)公開了第25個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在首3日累計入場人次約132萬,收入約有19億!
在2022年4月24日(日)決定了柯南和mixi旗下XFLAG工作室的手遊「怪物彈珠(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聯乘!

聯乘的登場角色,江戶川柯南先行公開!

江戶川柯南
水屬性 ★6江戶川柯南 (獸神化前) CV:高山南
PR TIMES

今次發表的消息雖然不多,但預定會登場的角色「江戶川柯南」先行公開了!
畫面中是啟動了犯人追蹤眼鏡的柯南小朋友,不過進化後到底會不會是那個角色呢。讓人很在意。
還有其他會登場的角色、在關卡裡登場的角色等等,就等待進一步的消息吧!
今次聯乘的詳情預定會在2022年4月28日(四)會在怪物彈珠NEWS直播中公布。
怪物彈珠NEWS(モンストニュース)在怪物彈珠YouTube頻道中可以看得到。
另外有關與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聯乘的詳情會在怪物彈珠NEWS發表後在怪物彈珠官方網站中查看。錯過了直播的朋友也可以到官方看!


©XFLAG
Ⓒ青山剛昌/小学館・読売テレビ・TMS 1996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