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Google]Google花園的一塊大薑餅?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0-23 下午02.03.41.png

薑餅是Android 2.3還是3.0,或許很快能明瞭?

 

Google工作人員們,把一塊巨大的薑餅放在他們公司的花園,但卻不知道代表甚麼!這個有點奇怪的舉動,他們把過程錄影了下來...與各位分享。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