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3D動畫優勝作品科技節展出

科技
來自近100間學校的500位學生參加香港青少年3D動畫創作大賽,比賽的優勝作品正在「創新科技節09」展示,讓公眾人士欣賞。 創新科技署助理處長陳圳德在11月8日舉行的頒獎禮上,讚揚雖然部分參賽者是首次接觸3D動畫製作,但能在短時間內了解及掌握電腦軟件製作3D動畫。 大賽是創新科技署、數碼港及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科學創意中心合辦。所有參賽者獲得指定軟件供應商免費提供電腦軟件,並上免費培訓課程。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