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海信與巴黎聖日耳曼啟動第二年合作

科技

青島2021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在與國際著名足球俱樂部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成功合作第一個賽季後,領先的消費電子和家用電器公司海信欣然宣佈雙方將開始第二年全球合作。隨著Leo Messi(梅西)、Gianluigi Donnarumma(多納魯馬)、Sergio Ramos(拉莫斯)、Georginio Wijnaldum(維納爾杜姆)、Achraf Hakimi(哈基米)等球員的加盟,以及Neymar Jr(內馬爾)的續約,這樣強大的球員陣容讓海信非常期待加強與巴黎聖日耳曼的合作。

Paris Saint-Germain
Paris Saint-Germain

海信國際營銷公司市場部總經理龐靜(Candy Pang)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和巴黎聖日耳曼啟動第二年的合作,他們是世界上最成功、發展最快的俱樂部之一。繼第一年成功合作之後,我們將與俱樂部本著共同的價值觀,再接再厲,通過合作繼續為巴黎聖日耳曼及其球迷打造盡可能優質的家庭看球體驗。隨著球迷們回歸王子公園球場(Parc des Princes),再加上俱樂部新簽的好幾位頂級球員,未來將是一個更加激動人心的賽季。」

Hisense Official Partner Paris Saint-Germain
Hisense Official Partner Paris Saint-Germain

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首席合作官 Marc Armstrong 表示:「看到海信和巴黎聖日耳曼在合作的第一年就取得了如此出色的表現,真是太了不起了。在海信創新的『Details makes the difference』(細節決定成敗)宣傳片中,他們以一種別出心裁的方式,通過我們的球員來展示他們的產品和品牌特色。我們希望今年的合作越來越好,期待看到海信推出新的宣傳片。」

Hisense and Paris Saint-Germain Members
Hisense and Paris Saint-Germain Members

在第二年合作中,海信將向俱樂部提供一系列創新產品,並在王子公園球場設立一個產品角,供球迷與產品互動。該品牌將繼續利用這一合作關係來推廣其創新技術,同時為球迷提供優質的家庭看球體驗。

第一年的合作幫助海信大幅提升了銷量和知名度。今年早些時候,海信與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合作發佈第一支宣傳片Details makes the difference,球員Neymar Jr(內馬爾)Keylor Navas(納瓦斯)、Angel Di Maria(迪馬利亞)、Ander Herrera(埃雷拉)和Presnel Kimpembe(金彭貝)均有參與,在社交媒體和數字渠道上引起了很大的反響。

法國是海信品牌的一個重要市場,從2020年8月啟動合作,到2021年5月賽季結束,海信在該市場營收同比增長了101%。僅在2021年前6個月,電視銷售就同比增長了100%,2020-2021年品牌知名度提升六個百分點。

由於該俱樂部的全球知名度以及旗下的一眾南美球員,這項合作也讓海信在南美取得了進一步的銷售增長。在智利,這項贊助帶動海信電視銷售同比增長350%以上,家電銷售收入同比增長940%。在合作的第一年,也就是從2020年8月到2021年5月,海信在中美洲(巴拿馬)的銷量同比增長249%,電視銷售增長了499%。同時,海信哥倫比亞公司發展了當地的渠道合作夥伴,海信阿根廷公司的市場業務範圍也有所擴大。

海信不斷支持全球主要的體育產業,最近宣佈的合作包括與2022年世界盃(2022 FIFA World Cup)、2020年歐洲杯(UEFA EURO 2020)以及歐洲國家聯賽決賽(UEFA Nations League Finals)等賽事的合作。這項贊助提升了海信在全球市場的影響力,其產品出口到了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關注海信和巴黎聖日耳曼合作的所有新聞,請訪問:global.hisense.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