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CAPCOM角色變撲克牌!「CAPCOM CREATORS LABEL」第二波出場!

電競・遊戲
CAPCOM角色變撲克牌!「CAPCOM CREATORS LABEL」第二波出場!

以CAPCOM商店為中心而發展成原創商品品牌「CAPCOM CREATORS LABEL(CAPCOM Creators Label)」的新商品從2023年7月28日(五)開始露面。
今次是專屬CAPCOM的格鬥系游戲「街頭霸王」「魔域幽靈」等角色變成插畫,畫在撲克牌推出!

「CAPCOM CREATORS LABEL」第二波出場

「CAPCOM CREATORS LABEL」第二波PR TIMES

專為童心未泯的大人而設CAPCOM新品牌「CAPCOM CREATORS LABEL」的第二波裏,CAPCOM的格鬥游戲「街頭霸王」「魔域幽靈」「Warzard」「Cyberbots」的角色們製作成撲克牌從新被畫上去!
推出跟世界中的魔術師也愛用的品牌「バイスクル(BICYCLE)」聯乘合作的撲克牌,也推出其他使用同一設計如「塑膠撲克牌型匙扣」「衛衣」「封箱膠紙」等精品。
CAPCOM CREATORS LABEL官方網頁内,會公開負責設計的Creator的製作感想,請密切留意了。
以後也請留意「CAPCOM CREATORS LABEL」!

商品介紹

商品介紹PR TIMES
  • 1.FIGHTING COLLECTION × Playing Cards design BICYCLE 撲克牌:2,200日元(含稅)
  • 2.FIGHTING COLLECTION × Playing Cards design 塑膠撲克牌型匙扣(Trading):各990日元(含稅)
  • 3.FIGHTING COLLECTION × Playing Cards design 衛衣:8,800日元(含稅)
  • 4.FIGHTING COLLECTION × Playing Cards design 封箱膠紙:880日元(含税)

2023年7月26日(三)12:00起在PARCO ONLINE STORE内CAPCOM STORE(カプコンストア)内優先發售!
2023年7月28日(五)開始在CAPCOM STORE TOKYO(カプコンストアトーキョー),CAPCOM STORE OSAKA(カプコンストアオーサカ)、CAPCOM STORE&CAFE UMEDA(カプコンストア&カフェウメダ)等店鋪開始發售。
詳情請參考CAPCOM CREATORS LABEL官方網頁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The United States Playing Card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