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达势股份-達美樂中國(1405.HK)通過「走深走廣」擴張策略達成強勁增長

科技

香港2024年3月12日 /美通社/ -- 达势股份有限公司(達美樂中國)(「达势股份 」或「公司 」、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 」)(1405.HK) 是達美樂比薩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和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獨家總特許經營商。 公司近日公佈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2023財年」)的盈利預告。 2023財年,达势股份實現營收和利潤雙雙大幅增長。

集團預計2023年總收入不少於人民幣30億元,同比增長不低於48%。 集團預計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調整后凈利潤不少於人民幣800萬元,較2022財政年度約人民幣1.138億元,實現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調整后凈利潤扭虧為盈。 集團預計2023財政年度凈虧損不高於人民幣2,900萬元,較2022財政年度的人民幣2.226億元大幅下降。

达势股份在2023年實現收入躍升,利潤端預計全年首次實現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調整后凈利潤盈利,憑藉快速擴張和強勁的銷售業績,顯示出強勁的利潤增長韌性。 2023年業績的預期強勁主要歸因於公司門店網絡的擴張、現有門店和新門店的強勁收入增長以及利潤率的提高。

2023年,达势股份實施了「走深走廣」擴張策略,在成熟市場繼續深入的同時,去到更多新的城市,發展新成長市場。 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門店總數從 2022 年底的 588 家增加到 768 家,實現了 2023 年新開 180 家門店的目標。

12月 23日至24日,达势股份入駐中國八座新城市,包括唐山、西安、廈門、福州、長沙、南通、揚州和合肥,開設了10家新店。 2024年1月,达势股份在山東濟南開設了第800家門店。 展望 2024 年,达势股份制定了一項雄心勃勃的計劃,即開設 240 家新店,該計劃正在以可喜的速度推進。

2023年,达势股份見證了現有門店的收入增長,而持續入駐新城則為銷售的可持續增長帶來了動力。 12月23日至24日期間開業的10家新店均躋身達美樂全球首月銷售記錄前15名。 其中西安、長沙、廈門和合肥四家分別代表華北、華西、華南、華東四個地區的新店首月銷售額均突破500萬元人民幣,攀升至全球銷售榜前四名。 截至 2024 年 2 月,达势股份目前佔據了達美樂全球門店首月銷售額的前十七名,並在前二十名中佔據十八個席位。

同時,現有市場和新市場的強勁銷售業績也歸功於达势股份的創新和本土化,持續開發本土化特色的菜單,為中國消費者提供美味、物超所值的比薩,以及便捷高效的配送服務。

此外,达势股份在 2023年大幅提高了門店和企業層面的運營效率,從而進一步提高獲利率。 达势股份在門店結構和運營、數位化、供應鏈升級和成本控制方面持續改進,同時強調ESG戰略下的人力資源管理。 2023年11月,舉辦了首屆達美樂比薩中國全國店經理年會,店長和員工在各種活動中展現了對比薩的熱情。 共有42家達美樂比薩中國門店榮獲年度大獎,獲獎門店在財務業績、產品、服務和品牌形象方面達到全球門店高標準,創下新紀錄。 2023 年 12 月,达势股份入選 2023 Kincentric 中國最佳僱主,以表彰其在員工敬業度、敏捷性、領導力和人才關注方面的高滿意度。 达势股份還因人才聚焦工作獲得榮譽提名。 在社會工作方面,达势股份加入微信支付愛心餐企劃,支持環衛工人, 環衛工人在廣州指定達美樂門店可一分錢領取愛心餐。

展望未來,隨著餐飲業引領經濟復甦,消費者對比薩的接受度和外賣趨勢的上升,達美樂中國將繼續加強差異化優勢,開發本土化特色的比薩為主的功能表,加強外送業務,以及科技賦能、可拓展、可複製的門店經濟模式,為顧客、員工、股東以及所有利益相關者提供長期價值。

關於达势股份

达势股份是達美樂比薩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和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獨家總特許經營商。 達美樂比薩是全球馳名的消費品牌,是2022年全球零售額第一的比薩公司。 在經驗豐富、高瞻遠矚的管理層的領導下,达势股份通過持續開發本土化特色的比薩為主的菜單,加之專業、領先的外送業務,以及科技賦能、可拓展、可複製的門店經濟模式,形成市場領先的差異化優勢。

截至2024年1月31日,达势股份在中國大陸29個城市直營800家門店。 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2023年3月報告,按照2022年財報收入計,达势股份是中國前五大比薩品牌中增長最快的公司,並位居中國第三大比薩品牌。

更多資訊請訪問:www.dpcdash.com
公司官方公告,請訪問 www.hkexnews.hk

聯絡資訊

投資者聯絡:
达势股份投資者關係團隊:
达势股份
[email protected]
ICR, LLC
[email protected]

媒體聯絡:
达势股份媒體關係團隊:
ICR, LLC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