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proteanTecs 從 Addition 獲得 4,500 萬美元投資

科技

融資的資金將加強電子監控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地位

公司融資總額達近 2 億美元 

以色列海法2022年5月10日 /美通社/ -- proteanTecs 是電子監控深度數據分析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佈已完成與 Addition 的 4,500 萬美元融資。這筆投資將加強公司的市場領導地位,使公司自 2017 年成立以來的融資總額達近 2 億美元。

Addition and proteanTecs management teams
Addition and proteanTecs management teams

proteanTecs 提供先進的雲端和邊緣分析軟件解決方案,用於監控晶片電子裝置的運行狀況和性能,以幫助客戶維護和擴展系統設備的營運。proteanTecs 的分析平台使用專有的晶片遙測數據和機器學習,可確保顯示端到端晶片和系統,從而提高可靠性及性能。客戶範圍涵蓋數據中心、汽車、通訊和手機等的大型創新技術公司。

proteanTecs 行政總裁兼聯合創始人 Shai Cohen 表示:「隨著技術的進步和使用需求增長,監控和分析對實現規模化和提供可預測方面已經是不可或缺。透過提供關鍵的洞察數據來幫助公司轉變生產和服務已融入我們的基因。隨著公司發展進入激勵人心新階段,我們期待與新合作夥伴合作。」

該投資標誌著公司增長策略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並建基於由 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領投的成長型股權輪和最近完成的成長型股權輪擴張。最近加入的其他投資者包括 MediaTek、Advantest 和 Porsche SE。

公司打算利用新資本擴大其全球團隊、繼續創新和增強其產品供應,從而加速其市場影響力。

Addition 的 Lee Fixel 表示:「proteanTecs 的軟件能獨特顯示電子系統的可靠性以及安全性,能為繼續使用更先進晶片擴展業務的客戶清除障礙。我們期待支援 proteanTecs 團隊擴大其全球業務並繼續推動電子產品性能監控的創新。」

關於 proteanTecs

proteanTecs 是為數據中心、汽車、通訊和流動市場的先進電子產品提供深度數據監控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公司基於 Universal Chip Telemetry™ (UCT),提供從生產到現場的系統健康和性能監控。透過將機器學習應用於片上 UCT 代理建立的新數據,公司的分析平台可提供預測洞察力和能見度,從而將品質、可靠性和規模提升至全新水平。公司成立於 2017 年,總部位於以色列,在新澤西、加州、印度和台灣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proteanTecs.com

傳媒聯絡人 Tamar Naishlos,傳媒關係部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