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政府首辦二級行政主任內地研修

商業

特區政府首個二級行政主任內地研修考察課程今日在廣州舉行,34名來自不同政策局和部門的二級行政主任參與三天課堂學習和實地考察,標誌着行政主任職系的培訓和事業發展架構進一步完善。

 

學員平均加入政府約三年,此行除於中山大學參加課堂培訓,也會到不同地點就區域合作和數字政府進行專題考察,其間會到訪廣東粵港澳大灣區黃埔材料研究院和越秀區城市運行綜合指揮中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早與學員一起乘搭廣深港高速鐵路前往廣州。她在中山大學出席開班式時,鼓勵同事把握學習機會,多用心,多觀察,增廣見聞,並期望他們可利用學習所得,發揮專業管理人員的角色,貢獻國家,回饋社會。

 

楊何蓓茵指,二級行政主任內地研修考察課程是政府對初入職行政主任一項重大的人力資源投資。有別於過往的內地培訓,此課程專為年資較淺的中層公務員而設,以實地參訪和調研為主,讓學員從多方面認識國情和內地發展、強化國家觀念和意識、在工作上積極配合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二級行政主任內地研修考察課程由公務員事務局與中山大學共同籌劃,獲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支持。公務員事務局會視乎入職情況,每年安排約200名二級行政主任上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