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煥然一新!美國告示牌推社交排行榜

科技


超過 116 年歷史的美國流行音樂指標告示牌排行榜 (Billboard Ranking) 決定加入最新的社交工具指標推社交排行榜,接下來,唱片公司和藝人們又要更忙碌了。

這個社交排行榜的評分指標包括每週粉絲數、專頁瀏覽數、Facebook、MySpace、Twitter、iLike、Youtube的歌曲播放次數,每次選出前 50 名最熱門藝人,畢竟藝人受歡迎程度會大大影響唱片銷售,又正好社交網絡的活躍度就是最好的評估指標。

目前可以看到的排名,前五名分別是蕾哈娜(Rihanna)、小賈斯丁 (Justin Bieber)、阿姆 (Eminem)、女神卡卡 (Lady Gaga)、妮琪米娜 (Nicki Minaj 暫譯)。看看第五名的 Nicki Minaj,其實一直到今年才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卻已經擠進前五名。

掌握網路,你可以大幅縮短素人變紅人的時間、更別提可以帶來的經濟效益了。

(消息來源:cnet、圖片來源:billboard網站截圖)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