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Q&A】從螢幕尺寸到串流影音:三星解析電視產業熱門趨勢

科技

電視在現代居家扮演核心角色,但其實是歷經長足發展才達到今日的技術水準。秉持與時俱進的原則,三星電子從顯示螢幕尺寸、智慧功能與沉浸式體驗著手優化,致力突破技術極限。

 

隨著產業趨勢迅速變遷,消費者的偏好將如何改變?三星新聞中心邀請三星影像顯示事業部副總裁暨產品規劃團隊負責人Kang-il Chung進行對談。請繼續閱讀下文,探索三星如何以求新求變的電視產品,順應消費者日新月異的生活型態。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