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岩手縣遠野市】冬天也能100%享受遠野!只有知情者才知道的「遠野多別科祭」到底是什麼?

旅遊
【岩手縣遠野市】冬天也能100%享受遠野!只有知情者才知道的「遠野多別科祭」到底是什麼?
您知道岩手縣遠野市每年秋冬都會舉辦的「遠野土別祭」嗎? 「Dobekko」是遠野地區「Doburoku」的意思。
「濁酒」是一種以米為原料的酒精飲料,也被稱為日本清酒的原型。
介紹一下遠野市的“遠野濁食節”,您可以一邊品嚐美味的濁食,一邊充分感受遠野的魅力。
目次遠野為什麼會因為「濁」而出名?您知道岩手縣遠野市每年秋冬都會舉辦的「遠野土別祭」嗎? 「Dobekko」是遠野地區「Doburoku」的意思。
「濁酒」是一種以米為原料的酒精飲料,也被稱為日本清酒的原型。
在地處寒冷山區的遠野,自古以來,家庭就喜歡製作濁物。
明治時期頒布了酒稅,禁止家庭釀酒,但2002年設立了所謂的“濁酒特區”,允許在特定地區生產和銷售濁酒。
由於遠野市原本就擁有濁文化的基礎,因此成為全國第一個獲得特區認證的城市,成為「濁六特區第一」。
為了應對這種放鬆管制,遠野市的農舍和賓館等住宿設施開始釀造濁酒。
自2006年起每年舉辦一次的全國濁流研究會,自首次舉辦以來已連續3次被選為會場,為歷屆最多的一次。
Nigori清酒和濁酒有什麼差別?乍一看,“nigorizake”和“doburoku”似乎是同一件事。
你知道這有什麼區別嗎?事實上,根據酒稅法,「nigorizake」被歸類為精製清酒,「doburoku」被歸類為其他釀造酒精飲料。
雖然這兩種清酒的釀造過程幾乎相同,但有一個主要區別。
決定從頭到尾不過濾「濁六...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