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石川/富山/福井】石川縣的賞楓景點|2023年版

旅遊
【石川/富山/福井】石川縣的賞楓景點|2023年版
鶴仙溪(加賀市) 最佳觀賞時間/11月中旬至11月下旬山中溫泉是石川縣著名的溫泉小鎮。
鶴仙溪是位於流經市內的大聖寺川中游的溪谷。
「鶴仙溪長廊」沿著大聖寺川修建,長約 1.3 公里,是當地人和遊客的必訪景點。
著名的小蟋蟀橋周邊是觀賞優雅的紅葉的熱門景點。
溫泉街名勝的夜間點燈「鶴仙溪燈」也是熱門活動,優雅地照亮夜晚的鶴仙溪。
■地址:加賀市山中溫泉川町地區 縣民之森(加賀市) 最佳觀賞時間/11月上旬~11月中旬位於石川縣加賀市森林中的大型公園。
在寬敞的空間裡,可以透過燒烤、露營、健行等方式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時光。
公園內有清澈的河流,是山目鱒魚等魚類的棲息地,還設有兒童可以安全玩耍的區域,深受家庭遊客的歡迎。
它被選為日本百林之一,森林裡生長著雪松、橡樹、山毛櫸、楓樹和其他樹木。
染上秋色的樹木非常值得一看。
■地址/加賀市山中溫泉杉水町 荒俁峽(小松市) 最佳觀賞時間/11月上旬~11月中旬秋天的紅葉之美,加上荒俁峽的流水潺潺,怪石散佈,被譽為「加能八景」之一。
周圍有400公尺長的長廊,河岸上蜿蜒的溪流和星羅棋布的奇石,趣味橫生,大自然的美景令人賞心悅目。
從十一月初左右開始,楓樹和橡樹開始變色。
荒俁峽的兩座橋中,最推薦下游側的保名橋。
這裡大小不一的岩石形成了獨特的景觀。
■地址/小松市赤瀨町 白山白川鄉白色道路(白山市) 最佳觀賞時間/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白色道路連接石川縣白山市和岐阜...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